赤司Kuroko

想要葬在拉雷科莱塔。

无意识套路【赤黑】

    世界上最难走的路是什么?
    不是泥泞小路,不是坎坷山路,不是车流怎么也停不下来的大马路,也不是怎么也绕不出来的迷宫,而是——
    套路。
    不过套路也不算最难走的,因为设计套路的本人有这样的自知。
    但如果是不自觉的套路,可能连本人都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因此,无意识的套路才是最为困难的路。
                      ————————————————————
    令人感到一筹莫展的,并不是不管怎么想都没有一个结果,而是明明有了一个结果却不知道该怎么想。
    现在的赤司征十郎就难得的陷入了这样的境地。
    修长的食指有节奏地敲点着办公桌上厚厚的一沓资料,赤司眉头微蹙。
    沉吟片刻,他再次从头到尾翻了翻资料。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他总有种漏了什么重要事务的感觉。
    剧本完美,配角找好了也已经联系好相关人员了,拍摄没有问题,场景准备完毕。现在缺的是最重要的人——主角。
    距离预定的拍摄日期还有三天,可是关于主演的人他始终都没有头绪。翻阅了很多资深演员的资料,这些演员固然演技到位传神,但怎么看都少了一样东西。
    实际上他的心里有一个候选人模模糊糊的影子,只不过还需要某样东西来确定,他才能看清那个人的面容。
    脑海中掠过父亲说过的一句话,赤司眼前一亮,仿佛有一只手拨开了前方的浓雾,让他看到前进的方向。
    “回归剧本……” 他一边念叨着一边在面前堆放的文件中毫不费力地抽出其中的一本。
    赤司坐下来,把所有的事都扔在脑后,专心致志地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开始翻阅自己写的剧本。
    当剧本再一次合上时,他的心中已经是一片了然。
    明明有这么一个人,一直一直都在默默关注的人,整个剧本几乎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为何忽视了呢。
    嘴角勾起一个自嘲的弧度,赤司伸手拿起桌上的电话拨号。
    “这个剧本的主演定为黑子哲也,立刻通知他。”




    蓝发青年窝在卧室中柔软的单人小沙发里,一手端着一杯热可可,另一只手握着手机第n次刷着自家男神的微博。
    昨天他刚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好不容易闲下来赶紧把这几天没看的动态都补上。之前一直都是晚上入睡前和早上刚起来就刷,但是最近实在太忙,基本上都是头挨到枕头就睡着了。
    看到对方最新发的微博时,青年的手指下意识地慢了下来。
    这条微博是三天前的。
V君临臣下:
今年由本人执笔的剧本《从影子到光》大致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按照约定时间,再过一周就是预定的电影拍摄时间了,但是主演人我还没确定下来。
    青年感到很是意外。按照他男神的性格,他是不会轻易地发出内容是未完成的工作的微博的。
    可这一次是什么情况?一定是太棘手了,就连天才编剧兼导演都手足无措,甚至发出了这样明显头脑一热的微博,随后就再也没有了下文。
    他不免也有点紧张起来,手指无意地在屏幕上向下滑,却刷到了男神三秒前发出来的新动态。
V君临臣下:
主演找到了。
    短短的一句话,让从来不敢在评论区留言,鲜少吐露感情的青年手指失控地在键盘上打出恭喜的话语。
V透蓝:
恭喜赤司导演。//@V君临臣下:主演找到了。
    发送完成的一瞬间,蓝发青年冷静下来,正犹豫着要不要删除时,对方已经给了自己回复,不是在评论区,而是在私信栏。
    男神第一次和自己说话!还是私信!
    青年瞪大圆圆的冰蓝色双眸,不可置信的表情毫无保留的写在了脸上。
    手指颤抖着点开私信,他听到自己如同打鼓一般的心跳声,在耳边轰鸣作响。
    十分简短的一句话:
谢谢。另,邀请应该要到你那里了。
    邀请?
    青年死死盯着这两个字,仿佛身处梦境。他感到脑子一团浆糊,却仍然费力地思考着。
    什么邀请?是那个吗?演出邀请?
    他还没来得及问对方是怎么回事,他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青年慌忙低头一看,屏幕上闪烁着两个大字——
    公司。
    这是什么情况?Excuse me?
    等等,是不是我刷微博的方式不对?还是我今天手机开机的方式不对?还是说我今天眼睛出问题了?
    他一脸呆楞地按下接听键。
    话筒对面的公司老总按耐不住兴奋的语气扯了一堆废话,最后扔下一句“黑子君你好好加油我很看重你”就挂了电话。
       太……不真实了。
    现实如此美好,美好的我都不想去面对了。




    蓝发青年背着装有必备品的背包,如同往常一般孤身一人哦不对,身后有几个公司老总调过来的人,几乎每个人都拖了个行李箱,毕恭毕敬地跟着他。
    青年困扰地皱起眉头,加快步伐,利用自身微弱的存在感没入人海中,等那几个人再找到他时,他已经来到接机的专车前了。
    那几个人急急地想要追上去,可青年动作极快地打开后座的门上车,礼貌地对驾驶座的人说了声:“不好意思,请开车。”
    等他们追到车尾时,那黑色的轿车便加快了速度冲到公路上去了。
    看着远去的机场,蓝发青年放松了僵直的双肩,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正准备和司机先生说声谢谢的时候,对方却先开了口:“追得还真是紧呢。黑子君想必很困扰吧。”
    那个声音,带着磁性的优雅与温柔,熟悉而又陌生。以前他只能在电视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听过,然而今天却是真真切切清清楚楚地响在耳畔。
    冰蓝的瞳孔因为惊喜而骤缩,暗含着尊敬憧憬等复杂情愫,黑子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声音都在发抖,拼命握紧了拳头直到平整的指甲深深陷入掌心才维持住表情不走形:
    “赤司导演?!”
    驾驶座的人将头上扣着的鸭舌帽随随便便往副驾驶上一扔,转过头来,动作十分优雅地摘下鼻梁上的墨镜,露出一双绚丽得令人窒息的蔷薇色双眸。他用低沉的磁性声音应答:“是我。”
    这是一朵有毒的蔷薇。与之接触者,便会中一种深入骨髓的毒,永远都洗不清戒不掉。
    这一望,就望进了彼此的双眼。
    赤眸深邃,蓝眸清澈。
       “怎么亲自……危险!”黑子还沉浸在欣喜与疑惑之中,余光一瞟,前面突然飘过来一辆车,来不及细想,他扑上前把手搭上了方向盘向右一转,与此同时,赤司则不紧不慢地踩下刹车。
    惊魂未定地舒了一口气,黑子这才察觉到掌心有下一个谈不上柔软却温热的东西。
    他僵硬地转过脖颈将目光移过去。
    我在男神的车上在差点遭遇车祸的前一秒把手搭上了方向盘却抓住了男神的手怎么办在线等急!
    赤发青年眯着双眼,嘴角一抹优雅的弧度,以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欣赏着面前的蓝发青年的反应。
    他白皙的脸一阵红一阵白,最后小声嗫嚅着“失礼了”带着点恋恋不舍地收回手。
    该死的,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好不容易,黑子缓过来,继续刚才那个问题:“赤司导演为什么亲自过来接我这么一个没有名声的演员呢?”
       赤司轻笑着回答:“我请来的人,当然要我自己来接了。”但这是破例的第一次。
    这么说,赤司导演他也曾经亲自接过艺人黄濑凉太、顾问紫原敦了?
    心尖莫名跳了一下,突突的疼。
    黑子敛下眉眼,掩饰地扭头望向车窗外飞速倒退的街景:“您真是太尽责了。”
    敏锐地察觉到对方低落下去的情绪,赤司挑了挑眉,开口问道:“黑子君,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选你当这部剧的主角吗?”
    感觉到身后的人重新把灼热的目光投向自己,赤司坏心眼地笑了笑:“等你演的戏让我满意了,我就告诉你。”
     后座的人沉默了好一会,方才慢慢地回答:“好的。”




    晚间回到自己的房间,再次检查明天开始拍摄的准备工作是否完善后,赤司习惯性地打开透蓝的微博。
    实际上,早在他刚成为编剧兼导演、小荷才露尖尖角之时就已经悄悄关注黑子了。虽然黑子的剧并不出名,但是一旦认真看过的人都会为之倾倒。
    当他刷新了很多次微博都没有显示更新时,他的唇角勾起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临睡前,赤司从自己房间的阳台看到隔壁还没有关灯,便披上了一件外套,到隔壁去叫门。
    门内响起一阵稳重的脚步声,随后门打开了。门前站着发尾嗒嗒地滴着水,脖子上挂了一条毛巾的黑子,一脸疑惑地望着他。
    赤司不着痕迹地往屋内瞥了一眼,茶几上厚厚的剧本大开着,沙发上有水渍还有明显的凹痕。
    他暗自满意地笑了:果然没有看错人。
    不过——
    “黑子君,刚洗完澡要好好把头发擦干净啊。”赤司看着黑子湿哒哒的头发,突然就有了一种想伸手替他擦干的冲动。
    “啊,好的。”这样嘟囔着,黑子楞楞地拉下脖子上的毛巾,慢慢地搭在自己的头发上。
       随后,他一脸认真看向赤司:“等下我会擦干的,抱歉让赤司导演费心了。时间不早了,还请您早点睡吧。”
    该早点睡的是你吧,笨蛋。
    赤司望着他眼角的黑眼圈,杵在原地一动不动:“怎么,我来都来了,黑子君不请我进去坐坐?”
    “啊,抱歉。您不嫌弃的话,请进。”黑子终于反应过来,侧过身让对方进屋。
    他隐隐的有种期待。没准导演会和他说一些特别的注意事项。
       但如果真的只是谈演戏的话……不知为何,他的心头一跳,随后有什么东西似乎猛地沉寂了下去,心口顿时变得空落落的。
       “关于你的演技,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真的十分完美,几乎无可挑剔。”赤司坐进软皮沙发,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等黑子坐下来便开门见山地说。
    听闻是与剧本相关,黑子眸光黯淡了下去,却因为言语的内容而有些受宠若惊地睁大眼睛。
    演技好?他是认真的吗?为什么他会说我的演技好?明明没有多少人看。
    “真的。很好的演技。”赤发青年一边这么说着,一边伸出手按住他头顶的毛巾,动作十分轻柔地缓缓揉搓着冰凉的发丝,用毛巾一点一点将头发的水分吸收。
    黑子的心头猛然一跳,下意识地想要躲开,却被对方扶住肩膀固定在原地。那一瞬间,似乎又有什么填满了心口的空缺处。
    “那我……为什么……”黑子不再抗拒,任由他擦干自己的头发。脸颊腾地一下烧了起来,恍惚之间,他听见自己这么问。
    “因为黑子君你潜意识中还认为自己是影子。”赤司见他不反抗,只感到有一股暖暖的气流从体内升腾而起,嘴角不知何时微微翘了起来。
       “影子……”黑子清晰地吐出这两个音节,他将视线移向茶几上的剧本。
    “你要学会从影子到光。”赤司压低声音柔声道。
       “这就是您选择我作为这部电影的主角的原因吗?”黑子感觉自己好像触碰到了什么很隐含的东西,不禁这么发问,实际上他并没有希望自己得到的是肯定回答。
    没想到赤司认真地点了点头,又缓缓摇了摇头:“只是一小部分原因如此罢了。况且像你这样的好演员被埋没了岂不是很遗憾。”他的手指在他的头发上慢慢地挪动着,黑子有种舒服得浑身发麻的感觉。
    他刚准备张口说些感激的话语,头发却擦干得差不多了,就这样被赤司截住了话头:“早点睡吧,明天的戏份结束后,晚上有一个宴会,感谢你来拍戏。”
       “您不用这么客气,我一介无名小卒,能来拍您的电影就已经是我的荣幸了,您又何必请客呢。”黑子推脱道。一想到这是官方性质的宴会他就失去了赴宴的兴致。
       “是我请你来的,你肯来就是赏脸了。黑子君,对自己自信点,你很棒的。”赤司温润地笑劝道。
    黑子不好再推辞,只得答应。
    门将要合上时,隔着门传来赤司的声音:“称呼改一下吧,我不喜欢别人叫我赤司导演,我不喜欢被称呼为‘您’。”
    黑子怔了怔,迟疑地开口喊道:“赤司君?”
       “嗯,黑子,”赤司露出满意的笑容,“那么,祝晚安。”
    等听到隔壁关上门的声音,从阳台确认了对方已经关灯入睡了,他这才坐下来继续研究剧本。
    《从影子到光》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人从少年时的影子到青年时的光的蜕变过程。说白了就是一个人在少年时期到青年时期发现自己并认识自己的价值的过程。再详细点就是主人公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少年写手,到众所周知的青年作家。再详尽一点就十分复杂了。
    剧本的内容和情节跌宕起伏,有许多处于人们预料之外的情节转折,读起来畅快淋漓,是一部极好的剧本。
    这样的剧本,我怎么能驾驭得了呢?黑子怀疑着。
    与此同时,赤司的话语在耳畔响起。他说:对自己自信点,你很棒的。
    本来的那点胆怯畏缩全都因为这句话被打出脑海。他聚精会神地读着剧本,不知不觉地就入了戏。
    等到黑子终于读完了整本剧,他还没有回过神来,直到有热热的液体不断从脸颊上滑落,他伸手一摸,才发现自己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结尾处,青年作家在一条歪路上越走越远,有一天他看到自己少年时的文笔稚嫩的长篇大论幡然醒悟,自己不知何时偏离当初是一名少年写手时的初心了。他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当一名作家的资格,于是就改了行,开始当一名编辑,带领一位又一位壮志凌云的作家,警戒他们不能失去初心,不让他们步他的后尘。但同时他仍然不愿意放弃写作,却在再次执笔之时,发现自己再也找不回那种少年时提起笔随心所欲的感觉了,只得叹道:不亦悲哉!
    黑子看到此处,只觉得从心底泛起了阵阵悲凉,泪水不受控制地涌出,怎么也止不住。
    抬头看看墙上的钟,已然是凌晨四点十五分。他起身为自己冲泡了一杯房间里的咖啡,加了很多牛奶——大概是赤司特意放在桌上的。
    待到咖啡微凉,他端起小杯轻啜小口,也许是还未从那样的意境之中走出来吧,他苦得直咂嘴,仅存的那点睡意也消失殆尽。
    再次埋头进剧本中,直到赤司来敲门提醒他。
    已是夜空破晓。




    最开始是室内取景,少年的家中。
      随着赤司的一句:“ACTION.”拍摄开始了。
    第一幕。
    扮演少年的黑子随意地盘腿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与慵懒的姿态相反的是那双满是认真以及期盼的冰蓝色眸子闪闪散发着斗志的光芒,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着,电脑屏幕上一行又一行规整的字体凝聚着的,是少年的心血,是少年天真的青春年少。
    赤司始终没有喊CUT,而是一直用满意而欣赏的目光默默地注视着那个演员。
    这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感到很惊奇——居然有人可以一次过掉赤司亲自监督的剧本?更令众人诧异的是,此人还是个无名小卒,虽说演过很多电视剧,但都并不是非常出名。
    第一幕圆满结束后,等黑子喝完水,化妆师上前为他补妆,赤司走上前:“黑子,做的不错。”
    化妆师正在给他补充粉扑,闻言,粉扑都掩盖不住他瞬间染上脸颊的红晕,就连耳尖都泛着粉红。他小小声结结巴巴地回答:“多、多谢赤、赤司君……”
    这么亲昵的称呼?新人胆子真肥啊。BOSS居然不生气?化妆师吓得手抖,差点把粉扑扑歪到演员先生的眼睛上,收到了来自顶级大BOSS冷冷一瞥的警告。
    那通红的小脸让赤司很想捏过去,手感一定非常不错。但他终究还是没有:“就是这样继续,看来你对剧本的理解很深刻啊。很入戏。”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如果是这个剧本的话,我可以很好把感情的诠释出来。”黑子冰蓝色的双眼清透无比,毫无杂质,仿佛一块无暇的玉,又很是温润。看得赤司在心底只感到震撼——现如今的演员中还有这样的一双眸子的,已经是少之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了。
    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白天拍戏,晚上官方性质的晚宴,有时候回酒店房间后赤司还会去找黑子谈谈剧本。
    拍摄地,酒店,房间。始终是三点一线的生活,但黑子却十分满足。
    本来和男神一起工作就已经足以令人亢奋了,更何况男神时不时的过来找他交流,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许多。
    拍戏的过程中很少有第二天休假的机会,而这一次赤司第一次滥用了自己的职权,给大家放了个假放松放松。
    这部戏不是很好拍摄,很多很多的人物特写都得讲究一个严苛的角度,偏差一丝一毫都有损于画面的意境。这还仅仅是摄影上的难点。
    演员需要多次揣摩剧中人物的思想感情,才能做到感同身受,方能真正入戏。
    场景的考察,必须要有剧中的意境,否则剧中想要渗透出来的东西就大打折扣。
    总之,拍电影是件不容易的事。
    持续高强度高难度的工作也会折损工作效率,与其这样得不偿失,不如就放一天假好好松一松神经。
    这天的拍摄结束后,快到晚餐时间,赤司习惯性地到隔壁敲门想喊黑子一起去吃饭,但门内传来黑子闷闷的声音:“我不想去了。”
    赤司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今天请你吃饭,就我一个人请你。感谢你这么多天来的辛勤工作。
    刚发送过去,赤司就莫名地觉得心里堵得慌。这样岂不是又带有工作性质了?
    屋内,黑子窝在沙发上,顺手打开短信,看到“感谢”“工作”的字眼,他苦笑一声,虽说从来没有强烈期待过,只因为觉得不可能,但也是期待过的,期待着可以和男神一起私人性质的吃个饭。
    他暗示着回复他:这本来就是我的本职工作,没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我演赤司君的剧本是因为我愿意,是因为这部剧我非常喜欢,并且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演绎出来。赤司君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我真的很好奇。
    赤司直接打电话过去。黑子迟疑了几秒,还是接了起来。
    “赤司君。”
       “以后你会明白的。既然黑子不愿意赴宴,那么我今晚以个人的名义请你一起如何?”赤司说完,感到自己的心跳在明显加速,希望他接受了这个邀请,同时又不希望他接受——他知道自己的脸在升温。但更多的还是希望对方能够接受。
    当年他成为编剧兼导演,为了创作出——令黑子欣赏、让他想要演他写的剧本——的作品,他放弃了多少国内外的名牌大学,放弃了多少出国深造的机会,放弃了多少条极有潜力的前途,放弃了继承家业甚至为之第一次违抗家父,与本家断绝了关系。只为了写出一本为他量身定制的剧本,请他来出演这部电影。
    注意到黑子哲也,仅仅是因为黑子出演的《如玉》。那部电视剧剧本并不怎么好,但是他的演技把整个电视剧的逼格硬生生地拉高了。
    当然,不止演技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那双透澈的冰蓝色双眸。时而深不可测,时而天真无邪,时而冷若冰霜。
    但不变的是那双眼睛的干净。太干净,太清澈了,微尘不染,即便是在这黑暗套路深的娱乐圈内,也不受丝毫的影响——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无人能匹配。
    后来他渐渐的悄悄关注了他的微博,在翻阅过程中,看到他与他又一个共同之处。他们都极爱“无赖派”作家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斜阳》《如是我闻》等作品,见解方面也十分相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么一个习惯,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是查阅他的微博,晚上睡前最后一件事还是刷他的微博。
    他渐渐渐渐的发觉了,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在意他,为什么他的每一天博文中的感情他都可以一眼看透,为什么自己随他的喜而喜、随他的悲而悲……
    这就是喜欢啊。
    而现在,胜利在望了。赤发青年忐忑不安,试想着如果他拒绝了自己,会怎么样?很快,他在心中否定了。那种撕心裂肺的失落简直无法想象。
    对方始终沉默着。
    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他愈发紧张。像一个初恋的小男生——他自嘲。却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着。如果同意了,他会不会一时失态无法控制自己?
    话筒那一头的人似乎深呼吸了一下,声音微微发颤地回答:“乐意之至。”




    那场两人的晚宴,他们谈论得十分尽兴。从傍晚聊到深夜,从酒店聊到赤司的房间。
    在房间里,他们畅谈自己喜欢的作家和文学作品。赤司甚至翻出了珍藏多年的醇厚红酒。
    到了凌晨三点,黑子说话开始有些迷糊,应答声慢慢变成模糊的鼻音,慵懒得可爱。
    赤司看着他闭着眼一脸餍足的睡颜,忍不住在他粉嫩的唇瓣上啄了一下。
    黑子感受到唇片上的柔软,凉凉的像果冻一样,睫毛如蝉翼般颤了颤,下意识伸出小舌舔了舔,迷迷糊糊地嘟囔:“红酒味的果冻……”他甜甜地笑着咂了咂嘴,又不说话了。
    赤司没有料到黑子会来那么一下,表面上仍然维持着高冷,但内心是一片万马奔腾:刚刚那是什么!好可爱的反应!
    他忍不住舔了舔嘴唇,感到舌尖清冽的甘甜,如毒/品一般,还想索取更多。
       “不过……我不急。”
    他伸手去摸黑子的口袋,试图找他的房卡,把他送回房间,但怎么也找不到他的房卡。他努力回想了一下,黑子在酒店里可爱的撒酒疯的时候貌似把可怜的房卡扔了出去……
    他只好抱起他,小心地放在自己的床上,随后也钻进被窝。
    用遥控器关了灯,他阖上眼。
    黑子则在一片黑暗中睁开了双眼,冰蓝色的眸子里满是羞涩和不可置信。因为本身喝了很多酒,面色酡红,所以面部再怎么升温,饶是赤司也察觉不出。
    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我只不过是和男神出去吃了个饭聊的很尽兴结果吃了个饭初吻丢了还吃到床上来了虽然什么事都没有嗯但是怎么办在线等急!!!
    身后的赤司感受到了他明显急促的呼吸,低低地在他耳边说:“黑子,你知道我追你多久了吗。”
       诶?黑子瞪大双眼。
       “你演我的剧本之所以演的非常好,近乎完成了从影子到光的过程,是因为,我的剧本都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什么?黑子吃惊地张大嘴。
       “我为你放弃了很多名牌大学,很多出国深造的机会,只为了有一天可以让你来演我的剧本。”
    我在做梦吗?我喝醉了,对,我喝醉了,醉的不轻。黑子这样想着,略微有点释然。
       但是赤司从后面揽住他:“不要逃避现实,黑子。你看着我,我说的都是真的。”
黑子转过身,借着酒精壮胆打量着月光下线条更为柔和的赤发青年。
    他想从他的眼睛里找出一点点开玩笑的俏皮,可他更希望他看到的都是认真严肃。
       啊……他兴奋地差点要叫出声来。
    是真的,他的男神是认真的。
       “其实……我也是。”我也是喜欢你了很久很久。
    “我知道。”赤司一脸意料之中。他从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黑子也不恼,反而娓娓道来:“我关注你的微博是在你发表了第一篇作品时。我每天都会刷你的微博,早上刚起来也好,晚上睡前也好,看你的微博似乎已经成了我日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会看你的微博揣测你的心情,你不悦时我也会不开心,你心情大好时我也会跟着晴朗。”
    “果然一样呢,我们做的事。”赤司轻笑出声,黑子也微微勾唇。
       “但是,赤司君……”黑子有点犹豫地开口。
    他用眼神示意他说下去。
       “我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无名小卒,你在我的身上浪费了大把的青春和精力,真的好吗?”黑子冰蓝色的眸中透露出几分愧疚。
    赤司闻言,在他的脸颊烙下一吻,宠溺地笑了:“我的一生都浪费在梦想上,所以我的一生不曾被浪费。”


_END_
文风突变注意。
剧本中的故事参考了姽婳大大的《我觉得我的读者暗恋我》
一夜没睡。之前就想写的一个梗,尤其是最后一句话←_←其实我只是想写最后一句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121)
©赤司Kur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