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赤司Kuroko

赤司Kuroko

 

同居三十题【赤黑】

01.相拥入眠

       柔软的布艺沙发上,蜷缩着一个水色青年。
       青年双膝弯曲,腰背微微弓起,双手交叠着抱紧一个枕头,紧贴胸前,像是在保护什么重要的东西。
       枕头上上面有着青年熟悉不过的安心气息,这让他轻轻发出满足的喟叹,闭紧眼睛蹭了蹭,继续睡过去。
       青年睡得不是很安稳,没有了温暖的怀抱让他有点不适应。
       他变换了几个姿势,水蓝色的短发柔顺地铺在沙发上,流水一般富有光泽,不断改变弯曲的弧度,但胸前的枕头怎么也不松手。
       沙发面前,开着的电视不断变换画面,银屏闪烁,不经意将微光染上青年浅眠的温润脸颊上。
       水色青年半边脸颊埋进枕头,露出半只眼睛。
       眼眶下有着浓浓的青黑色,苍白略显憔悴的面庞让青年看上去十分脆弱。
       沙发与电视机之间的茶几上,堆满了校正好的稿子,纸张上密密麻麻地全是红笔的批注,旁边还附了如何不再犯印刷错误的方法。
       端正的字,考究十分严谨到位的笔锋,无不看出字体主人的认真。
       轻微的钥匙插入钥匙孔的声音响起,开门的人小心地探进屋内,再轻轻合上门。
       赤发青年轻手轻脚地脱下大衣,放下还沾着夜间冰冷雾气的公文包,绕过玄关,悄悄来到客厅。
       客厅的电视还在工作,青年拿起遥控器关掉了。
       他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人。
       『果然在这里等着啊。』赤色的眼眸里闪过一抹疼惜和愧疚。
       他出差了一个月,在回家前,先给心心念念的人发了一通简讯,告诉他不要等自己,困了就先睡。
       谁知道他正准备赶回来,助手就打电话给他,说是公司有紧急的事情要处理。
       结果蓝发的人硬是要在沙发上等待他回家,甚至把后面的工作全部都忙完。
       只为了一个接风洗尘的吻。
      赤发青年心疼地用手指轻轻在水色青年眼眶下的黑色上摩挲。
       想把人抱到卧室到床上去睡。但刚一伸手环住他纤细柔韧的腰,浅眠的青年纤长的睫毛微颤,就睁开了眼睛。
       “抱歉,黑子。我是不是吵醒你了?”玫瑰色艳丽的眸子里满是歉意,他把青年轻柔地横抱了起来。
          “没有的事。比起那个……”恋人模模糊糊地,明显没有睡醒。他直起身子,环住青年修长的颈部,在对方还带着雾气的微湿凉气的唇上印下一吻。
       “唔……欢迎回来,赤司君……”说完,水色青年倒回对方的臂弯,闻着熟悉的气息,一脸惬意地蹭了蹭他的胸膛。
       赤发的人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家恋人,把他抱进了两个人的卧室,轻轻放在床上,帮忙盖好被子。
       等他洗漱完了回来,床上的青年已经十分不安稳地换了好几个位置,唯一不变的是怀里的枕头。
       赤发青年哭笑不得,小心地用左手掀开被子,右手按住被子边缘以防漏风进去,轻轻坐在床边,修长的腿一划,又盖好了被子。
       他从青年那里拿过自己的枕头,放在头下,枕了上去。
       看着水色的人不满地在睡梦中皱起眉头的模样,不禁勾唇,笑得十分温柔。
       手臂一揽,将青年拉进自己的怀里。
       青年的头埋在自己的怀里,似乎是嗅到了熟悉的味道,他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伸出双臂紧紧拥住对方。
       赤发青年愣了几秒,失笑着反拥住他。安心地阖上眼。
       没有什么比出差多天后的相拥入眠更治愈身心的了。

-TBC-
短小,手机码字,通宵。累。
点文什么的,等我写完水君的生贺再写?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赤司Kurok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赤司Kurok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